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湛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人事科   作者:     【字体:      


12月5日,湛江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彬主持会议。省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陈锦冠一行四人到会指导。

会上,李汉彬汇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梳理检视问题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紧扣“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体会、梳理检视问题、深挖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锦冠对湛江局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认真、规定任务严格按要求完成,立行立改雷厉风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更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凝聚班子更大合力,进一步加强群众作风建设。三是突出优势、对标先进,湛江气象部门要多树品牌、多创亮点。

最后,李汉彬作总结发言,表示对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将切实抓好落实。下一步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湛江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湛江市局 林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