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雷州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31    来源:雷州市气象局   作者: 雷州市气象局    【字体:      



图为:主题教育指导座谈会 摄影:何寅萍

10月30日上午,广东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关小文率队到雷州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湛江市局局长李汉彬陪同。

主题教育指导座谈会上,雷州局局长田波向指导组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雷州局主题教育工作以及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关小文指出,雷州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得比较扎实,规定动作完成得比较好,部分工作也有自己的特色。接下来,雷州局领导班子要深入检视、对照剖析,精心组织,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对存在问题的落实整改,对可以立即整改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按计划落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成主题教育目标。会后,指导组分别同雷州局干部职工开展了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及建议。(雷州局 宋翠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