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共湛江市气象局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时间:2019-07-02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湛江市气象局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七一前夕,市局党组成员分别率队对11名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同时带去了市直属机关工委对困难党员的关心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6月28日上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到湛江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展览馆图文并茂地展示着“一带一路”倡议;海洋强国战略;军民融合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北部湾城市群建设等城市发展足迹、规划历程,党员们为湛江未来发展倍感振奋。


6月28日下午,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全体党员做题为“做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好干部”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一名有信仰、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党课结束后,李汉彬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再次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湛江市局黄燕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