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湛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6-17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90617174820703.jpg


图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查看气象安全宣传资料  摄影:吴江妃

根据《关于印发〈湛江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湛江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应急救援车辆、彩车宣传巡游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6月16日,湛江市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市局副局长池德文带队参加

活动现场,市局通过展板展示、设置咨询展台、发放气象安全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气象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4块、发放各类气象安全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

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气象灾害防御意识,提升了群众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切实让安全发展理念落地落实、深入人心。(湛江市局  张文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