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梁建茵赴湛江符村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04-23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90424082929573.JPG

图为:查看村中巷道  张仲摄影

20190423151150711.JPG

图为:查看村中新修水塘  张仲摄影

 

根据《关于做好统筹选派农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局选派的第一期驻村第一书记已经工作期满,4月22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建茵率人事处、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赴湛江雷州市符村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指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交接。

梁建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三年来精准扶贫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中还有多少贫困户、贫困的原因、贫困户下一步的脱贫计划、产业收益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巷道、光伏发电设备、养鸡场等工程和产业。梁建茵对驻村工作队三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两位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并希望新一期的驻村工作队以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为行动指南,继续扩大精准扶贫的成果,确保到 2020 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根据文件要求,湛江市局作为省局的协助单位,选派的挂村领导和驻村党建指导员也进行了交接工作。(湛江市局张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