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30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90430172846387.jpg

图为:市局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摄影:张仲


20190430173012887.jpg

图为:市局团员青年与湛江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团员青年合影  摄影:余梦莹

为传承五四精神,续写百年辉煌,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市局团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100周年系列活动。

4月30日上午,市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未来赋予的期望让其倍感荣幸与责任,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下午,湛江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团总支到市局参观学习,与市局团支部联合开展团日活动,共同纪念五四100周年。活动中,市局青年团员为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们详细地讲解了观测场仪器的运作原理,以常见的气象灾害台风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台风的形成及其变化、预警和防御知识。活动结束后,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科学认识了气象变化,也对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各位气象人表达了敬意。(湛江市局余梦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