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召开廉政风险点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2019-03-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3月13日,湛江市局召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同时还召开了市局廉政风险点分析研判会议,纪检组长玉明飞在会上汇报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安全生产等规定,借鉴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排查整治的做法,认真开展廉政风险隐患点的排查和提出整改措施,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彬结合不同单位职责和不同的岗位要求,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有针对性地提出廉政风险防控要求,要求各位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分管范围内的重点事项、重点时期、重点人员的党风廉政风险的定期研判,做好风险预警,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提醒和防控,消除党风廉政风险隐患。要求纪检组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干部廉政情况,对存在的苗头性问题,采取约谈等方式及时提醒,做到防微杜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