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开展“学雷锋”气象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4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湛江市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3日上午,市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赤坎区步行街开展“学雷锋”气象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局青年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和发放气象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气象知识和气象防灾减灾专业知识,并指引市民关注“湛江天气”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耐心解答市民日常生活中对于气象工作的疑问,引导广大市民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提高自身对气象知识的认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市局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践行气象为民的服务理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