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梁建茵赴湛江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1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20190116132528967.jpg

图为:梁建茵与湛江局班子座谈  张仲摄影

1月14日,广东省气象局梁建茵副局长一行到湛江市局检查指导工作。

梁建茵听取了有关湛江气象部门当前人才队伍建设、气象安全生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地方财政支持和气象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的情况汇报,与湛江市局班子进行了深入讨论。梁建茵充分肯定了湛江市局2018年工作,他表示,近年来湛江市局整体工作稳中有进,希望湛江市局一要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对年轻干部要多压担子;二要加大项目投入力度,推进雷州半岛生态修复气象保障工程建设;三要强化气象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加强对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监督服务管理工作;四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