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徐闻国家基本气象站新址通过业务验收
时间:2018-12-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20181227095045970.jpg

图为:专家组到观测场查看,摄影:庞晓军

 12月25日,广东省气象局监测网络处长张立波一行4人到徐闻国家基本气象站新址(以下简称徐闻新址)进行业务验收。湛江市局局长李汉彬陪同。

验收组首先察看了徐闻新址的建设情况、周围环境状况,检查了网络机房、发电机房、设备运行情况,查阅了搬迁建设的相关材料,听取了搬迁建设工作的专题汇报。检查组认为:徐闻搬站工作建设规范,仪器设备运行正常,保障设施充分到位,同意通过业务验收。

检查组强调:一是成立应急处置工作组,确保切换工作万无一失。二是供电、网络通讯切换流程和操作要再检查、再熟悉,关键时刻不掉链。三是切换完成后要密切关注设备的运行情况和数据上传情况,确保数据上传正常。四是认真做好搬迁材料的归档管理。(湛江市局 庞晓军 陈丽珍 徐闻局 邓海云 张新新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