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举办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18-12-1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12月6日,湛江市局举办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对2017年下半年以来全市气象部门提任的8名新任科级干部和县局党组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彬和纪检组长玉明飞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汉彬向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四个全面”,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党章党规,落实“两个坚定维护”,全面履行职责,把肩负岗位的工作做到位;三是严格履行民主集中制,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讲风格,把干部队伍带好;四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好干部,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玉明飞与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关于十八大以来查处的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强调新任干部角色转换了,对自己的要求也要更高,要严明党的纪律,守规矩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廉洁从政。

参会的8名新任科级干部和新任县局党组成员均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以及完成《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知识考试答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