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2018年气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字体:      
323日是世界气象日,2018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智慧气象”(Weatherreadyclimatesmart),为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引导公众关心气象、了解气象和应用气象,促进全民气象科学素质的提升,广东省湛江市气象局将于324日举办气象开放日活动(全市台站同步举行),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地点:广东省湛江市气象局(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南110)

  二、开放时间:3249:3012:00

  三、活动内容:1、参观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简要介绍天气预报制作过程及原理;2、参观影视大厅,简要介绍天气预报节目录制过程;3、参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展览人影装备;4、在气象局大厅展出气象科普知识展板,派发气象科普资料,气象咨询;5、会议室播放宣传片;6、气象知识问答、模型拼装等活动。

  四、注意事项:为合理安排参观人员和时间,请有意来参观的市民朋友,提前将参观人数于323日前反馈至我局预报科,以便我们安排。

  五、联系电话:2215286

   

   

   

  

                                                                             广东省湛江市气象局

                                                                                201832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