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湛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15年湛江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时间:2016-07-2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一、部门基本情况

1、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湛江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于2014417日批准成立,同时将湛江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更名为湛江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并入湛江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并加挂牌子,其主要职责是负责突发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维护;负责经湛江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或授权可直接发布的各类突发公共时间预警信息的手机、整理和发布;组织制定本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计划和日常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协调市内外、跨部门、跨县(市)的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组织做好人工影响天气所需器材的统一订购及装备巡检工作,组织实施本市内人工增雨、人工消雨、人工消雹、人工消雾、人工防霜等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承担人工影响天气预警指挥作业系统建设,组织全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人员业务培训和岗位考核工作。

2、人员构成情况

湛江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湛江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为正科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核定事业编制5名,另核定合同制雇员10名。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57.1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7.12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三公经费”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共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是开展人工影响天气增雨相关工作产生,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主要包括:报废 0辆,更新购置 0 辆,购置支出0万元,平均每辆0万元;(2)公务车保有量0辆,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平均每辆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1万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