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气象局2021年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服务项目采购需求书

发布时间:2021-07-09 14:19

广东省气象局2021年防雷装置检测

质量考核服务项目采购需求书

一、采购项目

(一)项目类别

服务采购

(二)项目名称

2021年广东省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预算、资金构成和采购方式

(一)采购项目预算

以广东省气象局2021年机关专项预算经费为准。

(二)资金来源

广东省气象局自有资金。

(三)采购方式

自行采购,选择内部评议方式。

(四)采购程序

1.原则上选取不少于3家供应商对采购进行响应并提交响应性文件及服务方案供评议。

请供应商于2021715日(星期四)17:00前提交响应文件及服务方案。

2.组织召开评议会议,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参与评议工作,确定成交供应商。经审定后向成交供应商发送成交通知书,向其余供应商告知评议结果。

三、采购主要内容

2021年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服务项目主要内容是考核取得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主管机构颁发的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法人单位2020年度内在广东省行政区域范围内完成的检测项目。

负责制定并公告考核实施方案,组建考核组。考核组实施考核,客观、公正地出具考核结论,并对所出具的结论负责。并于2021820日前报送考核报告至广东省气象局。

四、采购要求

(一)供应商须有相应防雷装置检测技术能力,能够组建考核团队。

(二)具有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经验者优先。   

(三)8月20日完成所有服务任务,并报送考核报告。

五、项目验收方式

由广东省气象局负责组织专家对服务项目成果进行验收,具体参数及要求以另行通知为准。

广东省气象局

202179

(联系人:张周;联系电话:020-87759781)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