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气象局关于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等文件修改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7 16:48

为了规范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行为,加强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监管,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广东省气象局组织对《广东省气象局关于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形成《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并编制了《广东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登记公示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报告模版》(征求意见稿)。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现公开征求公众意见,请于20212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馈我局。如认为《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等3个文件存在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的,也请一并提出。

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福今路6号大院广东省防雷减灾管理中心,邮编:510080,联系电话:020-87671926。

传真:020-87305692。

邮箱:gdflb@163.com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