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气象局关于公布2020年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2-07 10:19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气象局关于防雷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的办法》(粤气〔201759号),我局于20208月至10月委托独立第三方机构,按照《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通则》(QX/T 317-2016)开展了2020年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本次质量考核共抽查了70家检测单位共235个项目(其中项目验证项目162个,资料检查项目73个),合格项目195个。现通报如下:

一、严重不合格项目12个,其中湖南新中天防雷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的项目5个,黑龙江省龙天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神盾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吉林华云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省春雷检测有限公司、徐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盐城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的项目各1个。

二、一般不合格项目27个,其中湖南新中天防雷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的项目7个,本溪普天防雷检测有限公司的项目6个,黑龙江省龙天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4个,盐城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南通气象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各2,广东东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稳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河北德创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北亚防雷装置检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宇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徐州市防雷设施检测有限公司的项目各1个。

    三、因检测单位受疫情影响未能完成质量考核的项目1个。


详细情况见附件

广东省气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