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到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工作
时间:2022-09-2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摄影:许钰文 



9月19日,阳江市科协党组书记余华雄一行到阳江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工作,并与市气象局局长周武等同志就气象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余华雄一行现场参观了大气探测基地及气象科普展厅,听取了市气象局关于科普基地建设和气象学会届中调整等情况汇报,并就气象科普教育展厅升级改造、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工作开展以及气象学会届中调整、进一步发挥气象学会作用等与市气象局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市科协副主席张革、余中翠参加了调研,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副局长梁国锋、成仕凡陪同调研。 

                              (阳江市气象局 郭泽勇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