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6-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摄影:郑华珠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下午,阳江市气象局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专职副主席肖顺发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肖顺发从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展现新作为和干出新气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剖析了省委“1+1+9”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深刻领会、准确地把握省第十三次党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阳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