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 阳江气象助力平安高考
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保障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近日来,阳江市气象局多措并举,充分发挥“气象+教育”的能力,助力阳江平安高考。在5月26日举行的阳江市高考工作汇报会上,副市长柯燕高度赞扬了阳江市气象局近日来开展的一系列高考气象服务工作。

一是结合气象部门的职能,及时出台2022年阳江市中、高考气象服务方案;二是组织对高考考点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5月16-18日,组织对全市12家普通高考考点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现场指导考场负责人制定整改措施,并函告教育部门;三是及时更新高考备考工作责任人和相关部门联系人名单,通过各种手段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为“平安高考”、“平安中考”助力。

(阳江市局  王光波  周晓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