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3.23”气象日开展“云课堂”活动
时间:2022-03-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3.23”气象日开展“云课堂”活动 摄影:郭圳勉



在一年一度的“3.23”世界气象日之际,阳江市气象局与省气象学会、市科协联合开展“3.23云课堂”活动。

活动共在3个县区、5间学校开展,惠及近6500人。为切合今年“3.23”气象日主题——早预警,早行动:气象水文气候信息助力防灾减灾,活动包括了由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录青主讲的《台风来袭,提早预警、迅速行动,让灾害无处逞凶》报告,以及由阳江市气象局和市科协联合制作的《阳江市气象科普视频》,内容涵盖了台风的生成、发展及防御措施和阳江观测设备及预报服务流程,让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时期,足不出校就能获得丰盛的气象科普盛宴,大家纷纷点赞,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类似活动。(阳江市局 郭圳勉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