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7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志愿者在高铁站出口引导来阳返阳人员第一时间做落地核酸采样


图为:志愿者核对旅客信息 




3月18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阳江市气象局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第一时间召集团员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奔赴阳江高铁站抗疫一线,勇做最美“逆行者”。

他们戴着防护帽、护目镜、口罩,身穿防护服,在高铁站出口协助来阳返阳人员第一时间做落地核酸采样工作。现场中,他们耐心地为旅客进行身份核验、登记排查、信息咨询,引导旅客扫码填写个人信息等工作。


高铁站人流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他们不畏危险,坚守在家乡出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发光发热,积极展现气象青年担当,用青春热血守护阳江这片土地,保卫美好家园,为共同防控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阳江市气象局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