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1-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检查组对气象探测基地进行安全检查 摄影:严志虹


图为:检查组对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摄影:杨超



为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近日,阳江市气象局检查组对全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气象局大院、气象探测基地、旧局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妥善安排好春节假期值班,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气象预报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防火、防盗措施;四是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积极营造节日期间祥和氛围。(阳江市气象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