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 到乡村振兴帮扶镇走访并慰问返贫监测对象和脱贫户
时间:2022-0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林镇国慰问返贫监测对象 摄影:麦宗天


图为:林镇国与潭水镇党政主要领导在盘安村开展慰问 摄影:麦宗天




1月10日,为做好返贫监测对象防寒保暖工作,摸清返贫监测对象和脱贫户近期生活情况,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阳江市气象局局长林镇国、副局长周武一行到乡村振兴帮扶镇潭水镇走访,并送上节日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林镇国详细问询返贫监测对象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里话,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效,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随后,林镇国一行与潭水镇镇委书记严朝锦、镇长林金德、挂点副镇长王世和、驻镇工作人员等同志在盘安村座谈,了解近期潭水镇乡村振兴驻镇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林镇国表示将与帮扶单位同心同向,在牵头单位的带领下共同努力解决潭水镇的痛点难点,助力乡村振兴。(阳江市气象局 麦宗天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