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21-12-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述责述职述廉会议现场


近日,阳江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述责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主持。市局全体在编人员、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会。

会上,林镇国代表市局党组就2021年度阳江气象部门工作亮点、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不足及下一年计划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市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责述职述廉。

市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对纪检工作进行了专门汇报。与会人员对分别对市局领导班子,纪检组,处级干部及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