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 阳江市气象局举办2021年阳江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培训班
时间:2021-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摄影:王光波


图为:高工黄小丹授课 摄影:严志虹


图为:高工武宁授课 摄影:严志虹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月30日,市气象局在市政府新综合楼十二楼新闻发布中心举办“2021年阳江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培训班”,以加强各重点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气象因素直接造成或者诱发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加强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的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全市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分管领导、应急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广东省阳江市气象局高级工程师黄小丹、武宁两名气象专家,分别就“阳江气象灾害与防御”以及“提升重点单位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结合了阳江气候的特点以及几个典型行业的案例对重点单位相关人员进行气象灾害防御的培训及法律法规和标准的宣贯。(阳江市局  王光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