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3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组织召开会议 摄影:郑华珠


图为: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摄影:郑华珠


图为:局领导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合影 摄影:郑华珠


图为:局领导班子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进行慰问 摄影:郑华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阳江市气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阳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分别向李崇祥、黄业芳、叶其汉3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并对他们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及组织的亲切关怀。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示范传承作用,为阳江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林镇国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印证的是忠诚,诠释的是担当,树立的是标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经历了无数风雨,一路走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在党50年十分不容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最好褒奖,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忠诚之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阳江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阳江市气象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