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从“边海红旗”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阳江市气象局联合人保财险阳江分公司组织参观边海红色展馆
时间:2021-06-2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气象人保财险联合组织党员参观边海红色展馆 摄影:郑华珠


图为:党支部书记林镇国现场讲党课 摄影:郑华珠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郑华珠


图为:合影 摄影:郑华珠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传承红色记忆,6月23日下午,阳江市气象局联合人保财险阳江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阳西县儒洞镇边海红色展馆参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养分。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共同学习毛泽东同志对边海作出的批示精神以及边海革命发展历史红色基因,深入了解边海党支部拦河筑坝、围海造田的先进事迹,感受红色边海“战天斗地、党群同心、勇于进取、永葆本色”的边海红旗精神。

随后,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林镇国在展馆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七大”的历史意义的党课。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推进阳江气象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阳江市气象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