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摄影:郑华珠


图为:曾超群到市气象局党建文化展厅参观 摄影:郑华珠



5月12日下午,阳江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馆长曾超群作题为《用百年党史的光辉照亮前行的路》专题报告。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曾超群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为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对为什么学习党史、怎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有什么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林镇国指出,曾超群馆长的宣讲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宣讲为指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在学懂、弄通、坐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曾超群到阳江市气象局党建文化展厅参观,并与气象局班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