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西县气象局党支部到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西县气象局党支部到挂点帮扶村开展植树活动 摄影:王汝宁


图为:党员志愿者合影 摄影:王汝宁



最是一年春光好,添绿植树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精准扶贫主战场,全力脱贫帮扶担使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5日,阳西县气象局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那湖村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党员干部来到那湖村,在村道两边种上了6株桂花树苗。

此次活动,阳西县气象局党员志愿者亲近了自然,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还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他们的志愿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阳西局  王兰花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