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21-01-2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126日,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镇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副书记吴举开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卢永根同志从教60多年,将爱国奋斗精神贯穿于教学科研之中,用一生至诚至真的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了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党员被卢永根同志的思想品质、精神境界和奉献情怀深深感动,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身正气、一生勤俭的可贵精神和高尚情操。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为阳江气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对预备党员陈振华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对其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表决,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