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举办2021年粤西片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人员岗位培训班
时间:2020-11-30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26 日—27日,阳江市气象局举办2021年粤西片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人员岗位培训班,阳江、茂名、湛江共107名人影作业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阳江市气象局副局长陈桢华作开班讲话,他指出,人影工作作为抗灾减灾不可缺少的重要科技手段,越来越多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按照“打基础、强服务、促发展”的思路,科学谋划,有序推进,切实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工作抓紧抓好。

此次培训邀请到省人影中心高工林俊君、高建秋前来授课,两位专家从就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政策法规解读、人影业务理论知识和技术支撑等内容进行讲解授课。本次培训对粤西地区人影作业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阳江市局 王平平 报道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