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24    来源:   作者:     【字体:      

11月6日,阳江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市委党校的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展厅里的第一、第二展厅。在正面宣传教育的第一展厅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全国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了解了近年来阳江市涌现出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勤廉人物楷模。第二展厅则通过调低灯光、设置道具展示了因腐败沦为阶下囚的党员领导干部的真实案例,不论是展板上党员干部走向贪污堕落的案例,还是视频中播放着沦为阶下囚党员干部领导的深刻忏悔,都深深震撼着参观人员的心灵,令人深思,发人深省。


下一步,阳江市气象局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员党风廉政教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