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迎接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评审验收
时间:2020-08-2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评审组实地察看阳江市气象局党建文化展厅建设 摄影:许钰文

图为:评审组实地察看书画室 摄影:许钰文

图为:评审组实地察看职工书吧 摄影:许钰文

图为:召开党建示范点评审验收会 摄影:许钰文


8月25日下午,阳江市直属机关工委评审小组到阳江市气象局考评验收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阳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姚祺明一行15人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的陪同下,对阳江市气象局党建活动阵地建设进行现场考察,随后仔细查阅了示范点创建有关资料,听取了阳江市气象局关于创建示范点工作汇报,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完善的意见建议。

此次评审检查,对阳江市气象局的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检验和鞭策。今后,阳江市气象局党组在深化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打造“气象特色品牌”的同时,也将与其他兄弟单位不断加强交流沟通,持之以恒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抓好机关党建创新,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为阳江气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