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召开汛前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2-25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召开汛前检查工作部署会  摄影:郑华珠


2月24日下午,阳江市气象局召开汛前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阳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主持。局领导,各科室、直属单位、县(市)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镇国及时传达了省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汛前检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林镇国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汛期气象服务八个检视”来查找存在的短板,从早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

 

林镇国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刻认识当前气象服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及早进入汛期工作状态;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落细落实责任措施,做深做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三是夯实措施,及早开展汛前技术、装备、机制等检查准备工作,保障汛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