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2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局领导对车辆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摄影:麦宗天

图为:局领导对机房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摄影:麦宗天

为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保证2020年节假日期间工作有序运转,1月21日,阳江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副局长周武带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在全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气象局大院、气象探测基地等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车辆、消防、用水用电、网络、安保等问题,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组还要求节日在岗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值班和安全保卫制度,及时妥善处置各种突发情况,营造气象部门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阳江市局  严志虹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