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召开粤西强降水协同观测技术研讨会
时间:2020-01-06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副局长周武在会上致辞  摄影:郑华珠

图为:专家在会上展示研究成果 摄影:郑华珠


为提高粤西强降水预警预报能力及更好应用双偏振雷达的各项数据,2020年1月2日下午,阳江召开粤西强降水协同观测技术研讨会。会议由阳江市气象局主办,特邀中国气象局广州热带海洋气象研究所、江门市气象局、茂名市气象局及湛江市气象局等单位专家参加。

会上,各单位专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内容丰富的交流报告,报告包括华南地区降水的微物理研究、粤西强降水个例分析及双偏振雷达的质控和应用等。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共同探讨如何提升粤西强降水的预报预警质量,并积极学习双偏振雷达的应用。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提升粤西地区预报预警技术和防灾减灾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阳江市局 张弘豪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