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春局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摄影:敖健君


12月6日上午,阳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阳江市局局长周武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阳春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会前准备情况。阳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成仕凡(主持工作)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谈主题教育收获与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成仕凡带头、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武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阳春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能够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做到了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触及灵魂,开出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好氛围。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扎扎实实对照查摆问题进行整改,改出成效。三是做好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总结通报,及时报送归档材料。

 

成仕凡最后代表党组班子表态,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查摆的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推动阳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气象保障。(阳春局 敖健君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