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   摄影:郑华珠


11月11日,阳江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揭阳市惠来县系列腐败案警示录》。


《浊流之虐》讲述了揭阳市惠来县部分党员干部带头违纪违法、卖官鬻爵,造成当地政治生态浊流肆虐、塌方式腐败,发人深省。警示教育片对反面典型案情进行详实介绍、深入剖析,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大家既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了教训,自省自警、知止知戒,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又深刻感受到肩上责任使命之重大。


观看纪录片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要求党员干部要守规矩,要摆正心态,降低物质要求,端正工作态度,公正做事,敢于担当,在其位谋其职,要经得起考验。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要求全体党员认真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表率,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阳江市气象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