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2-0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摄影:郑华珠


10月30日,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以《守初心担使命  光大阳江气象》为题上专题党课。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林镇国首先跟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的历史和党史,并从践行宗旨守初心、攻坚克难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四个方面展开交流,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林镇国最后寄望全体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的阳江气象人,要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和挑战,奋力推进阳江气象现代化建设,为阳江人民的福祉安康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为阳江主动融入、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气象部门积极的贡献(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