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8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到党史展区参观 摄影:郑华珠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郑华珠

图为:全体党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合影   摄影:郑华珠



10月16日下午,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阳东区雅韶镇平岚村参观阳江县委旧址。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活动的开展。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传统道德文化展区”、“党史展区”、“廉政展区”三个特色展区,通过阅读孝道故事、廉政警句、古代清官廉政故事、现代先锋楷模典型事迹等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及中共阳江县委的沿革和当地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的光辉事迹。认真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领导人的不变初心和万丈豪情;认真感受无数革命先烈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的牺牲奉献精神。在中共阳江县委旧址,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党员意识,筑牢思想壁垒。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加强交流学习,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共同推动阳江气象事业的发展。(阳江市气象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