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10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学习现场  摄影:郑华珠

 

 

9月29日上午,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机关党小组、气象服务党小组、防雷服务党小组、基础业务党小组分别进行了带学,并结合各自的岗位从不同角度来谈学习主题教育的体会。

 

最后,阳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作总结发言。林镇国对各党小组的带学和心得体会发言表示肯定,认为发言有思考,言之有物,态度端正,高度重视,加深了认识。要求全体党员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阳江市气象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