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姚崧奇

图为:党支部书记林镇国作总结讲话  摄影:姚崧奇

图为:党员对纪念碑周围的杂草进行清除  摄影:郑华珠

图为: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合影 摄影:姚崧奇


2019年7月1日,在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阳江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白沙围歼战烈士纪念碑开展教育活动。通过现场对白沙围歼战历史进行讲解,加深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林镇国勉励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自身岗位工作做起,对标珠三角先进地区,寻找差距,认真细致工作,不断推动单位向前发展,为建设富美阳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对周围杂草进行了清除。(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