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林镇国到扶贫挂点村调研
时间:2019-06-25    来源:   作者:     【字体:      

与村干部交流.jpg

图为:阳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与村干部交流  摄影:麦宗天

检查预警大喇叭使用情况.jpg

图为:阳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进行大喇叭运行情况  摄影:吴崧伟

短暂困难磨练意志 扶贫户梁荣才家小孩获得满满一墙壁奖状.jpg

图为:扶贫户向局领导介绍孩子所取得的优秀成绩   摄影:麦宗天

与村干部及驻村干部合照.jpg

图为:与村干部进行合影 摄影:吴崧伟


620日,阳市气象党组书记、局长林镇国一行到阳春市岗美镇轮岗村开展精扶贫调研工作。


镇国一行轮岗村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谈,入了解精准扶贫具体展,详细了解村集体建设情况。现场还检查轮岗村预警大喇叭使用情况,求要及时把大喇叭广播的预警信息达至每位村民,好突发事件急处置工作。镇国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以及帮扶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前行,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林镇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和成效。同时也要求驻村队员和村委干部要多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始终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脱贫增收上,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努力完成脱贫任务。


江市气象局局长陈桢华陪同调研。(阳江市局 宗天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