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人影固定作业(示范)点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字体:      

阳春金花坑作业点现场.jpg

图为:验收组到阳春市金花坑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标准化固定作业点进行实地勘察  摄影:徐星健

专家们认真查阅材料.jpg

图为:验收组查阅相关资料 摄影:徐星健


5月16-17日由省人影中心、省局减灾处、广州市局防雷办、湛江市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阳江市阳东区、阳春市人影固定作业(示范)点建设项目竣工进行验收。

 

验收组专家实地勘察了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阳江市气象局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阳江市阳东区漠地垌水库人工影响天气固定作业(示范)点和阳春市金花坑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标准化固定作业点两个建设项目均按照规范完成相关建设任务,建设内容符合协议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阳东、阳春标准化作业点的建成,能够服务地方,为当地农业生产、防灾减灾和水库储水提供保障,较好地提高阳江人影安全作业水平,为全省人影固定作业点示范点建设提供一定参考。(阳江市局 麦宗天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