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学会积极参加“三下乡”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     【字体:      

图为:市气象学会积极参加“三下乡”主题活动 摄影:徐星健

424阳江市气象学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19个部门和单位在阳东区大沟镇政府举办“2019年阳江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主题活动”,加强气象科普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气象学会人员给当地老百姓宣传解读新出台的《广东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规定》,并详细讲解停课的四种预警信号实际操作方法,积极推广阳江天气微信公众-缤纷微天气和停课铃APP气象学会带来的《突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防御指引》、《四种预警信号可直接停课》、《防雷36计》科普宣传小册子受到群众的欢迎。在咨询现场,到场的中学生对预警信号停课机制较感兴趣,认真咨询在何种情况下将停课以及如何收到预警信号。工作人员一一为之解答。


此次活动市气象学会共发放科普宣传册和宣传单共1000余份,直接受益群众1500余人。(气象学会 徐星健 麦宗天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