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9-03-29    来源:阳江市气象局办公室   作者: 郑华珠    【字体:      

主题宣讲 摄影:郑华珠.jpg

图为:左永辉团长到阳江市局进行宣讲 摄影:郑华珠

3月29日上午,阳江市局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左永辉授课。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主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会上,左永辉以《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为题,从粤港澳大湾区概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广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他的讲解全面生动,深入浅出全局干部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吴举开指出,气象部门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阳江气象事业的改革发展置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抢占先机,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阳江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把阳江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