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市气象局办公室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19-03-27    来源:阳江市气象局办公室   作者: 郑华珠    【字体:      

20190327124949208.jpg

图为:阳江市局办公室获省级巾帼文明岗  摄影:郑华珠


近日,经过层层选拔评比,阳江市局办公室被省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阳江市气象局办公室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集体,现有职工4人,3人是党员,其中女职工3人,平均年龄为33岁,职工占全部人员的75%。主要负责人为女同志,办公室负责纪检、党务、工会、文秘、计生、保密、宣传、档案等工作,3位女同志均身兼数职。


近年来,办公室全体女职工在阳江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为工作宗旨和要求,发挥承上启下、综合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以实干担当为阳江气象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办公室主任林艳兰被广东省气象局评为广东省气象局亚(残)运气象服务先进个人、授予公务员嘉奖;保密员许钰文在省、市演讲比赛中多次获奖。文秘岗冯国慧同志作为年轻的二胎妈妈始终在自身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着好助手的积极作用。办公室荣获广东省气象部门气象宣传先进集体”称号(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