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时间:2018-1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81211205829399.jpg

图为:阳江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摄影:郑华珠

 

 


12月11日,阳江市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阳江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林镇国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直属单位、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林镇国传达学习了10月29日省局党组扩大会精神和阳江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调研工作方案》和阳江市气象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局党组和市委的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旗帜鲜明地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阳江气象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阳江气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结合阳江气象部门工作实际,林镇国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推动气象工作改革创新;二是推动新时代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查找阳江气象事业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提高气象预报预警和服务质量;四是加强新时代气象事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本职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对工作的思考。(阳江市局 郑华珠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