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气象探测基地喜迎乐菲幼儿园师生参观
时间:2018-11-23    来源:阳江市气象局防灾办   作者: 武宁    【字体:      

阳江气象探测基地喜迎乐菲幼儿园师生参观

   

   11月23日上午阳江气象探测基地喜迎乐菲幼儿园20多名师生参观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地在科普展厅和地面观测场进行参观。在地面观测场里,面对众多观测设备,小朋友们一个个好奇心爆棚,虽然年纪小,“问题”可不少,让工作人员在耐心解答之余,对他们旺盛的求知欲感到非常欣喜。而在历史探测设备区,小朋友们与观测设备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一一体验了各种设备。

近年来,阳江市气象局致力于气象科普宣传工作,尤其是与学校、幼儿园合作,依托大气探测基地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阳江市局 郭圳勉 报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