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江市气象局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阳江:学习宣贯李希同志调研讲话精神暨解读新《条例》
时间:2018-09-08    来源:阳江市气象局办公室   作者: 许钰文    【字体:      

阳江:学习宣贯李希同志调研讲话精神暨解读新《条例》


9月7日,阳江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在阳江调研时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解读新修订公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局领导,副科、工程师以上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梁域传达贯彻李希同志讲话精神。李希指出,阳江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结合调研情况,李希同志对进一步做好阳江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立足向海优势,瞄准高端高新,加快建设具有阳江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三是要聚焦宜居宜业宜游,加强软硬环境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影响力竞争力;四是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打造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五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新时代阳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梁域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将其作为统揽阳江气象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总纲,认真学习领会李希同志讲话精神,围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结合市委市政府、省局部署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细化梳理,抓好落实,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和气象服务水平,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阳江气象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随后,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吴举开解读新修订公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内容的主要特点及梳理的要点进行详细阐述。吴举开提出,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我们必须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条例》体现了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和学习《条例》,使党规党纪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党员干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履职尽责,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全面实现阳江气象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阳江市局   许钰文报道)



相关附件: